开心画画。
看图写画前请来求个梗授权,会给的。请勿在未私信询问的情况下将图片转载至他处,非常感谢。

  若木为茶  

【双花】张佳乐变成了一只猫(1)

记个脑洞。有梗没有具现化的文力和图力简直浑身都难受了起来【要我何用


张佳乐变成了一只猫。

孙哲平淡定地接受了这个事实。

比上次差点被花盆砸强多了。被采访人孙哲平说。

你的意思是,被花盆砸同时掉血掉智商,变成猫只掉智商不掉血比较赚对吗?采访人叶修犀利地提问。

乐乐你智商清零前后感觉又差别吗?哦对,你现在说不了话哈哈哈哈。

张佳乐愤怒地跳起来用小前爪抽打了叶修。

这跳跃堆的。叶修从容格挡:你知不知道跳跃堆再多物攻渣也是渣?

张佳乐肉眼可见地炸毛了。

最后孙哲平用电脑包把张佳乐兜头一扣一拎,结束了战争。

孙哲平(在叶修的建议下)给王杰希打了个电话。

接电话的是高英杰。他说队长不在,队长出差了。

哈?孙哲平担忧地看了一眼张佳乐和他的幸运E气场。

队、队长是真的有事!队长说他去找来自星星的泥了!

孙哲平没听懂。但是他是个果断的汉子,他果断地给最靠谱的张新杰打了电话。

张新杰严谨地说,除非是在科学已死的设定之下,否则这种不科学的事情是不会发生的。

几个小时之后,张新杰给在键盘上跳来跳去的不怎么白的猫和已经死透了的科学心很累地点了个蜡。

张新杰有点烦躁。

张新杰试图把猫洗干净来缓解一下烦躁的心情,但是张佳乐窜到了柜子顶上。

他……他就这品种。孙哲平艰难地解释,手黑脸黑,天生的。暹罗都这样。

张新杰默默把眼镜摘下来好看得不那么清楚,建议他:我觉得,这种事情交给王杰希队长比较好。

他不在,据说他去寻找来自星星的……额……那谁来着。

如果王队长找长得像人类的品种,你应该去韩国找他,如果找长得不像人类的品种,你应该去美国找他。

孙哲平的眉头皱的更紧了一点。

好的,我还有最后一条建议,在人形的张佳乐回来之前,保险起见,你最好学习一下如何养猫。


张佳乐隔着一层网眼布望着世界。这是他从未感受过的视角,离路面只有几十公分。

一块五。

一块六。

啊,两块一了。

托新视角的福,从来只丢钱不捡钱的张佳乐看到了好多丢在路上的硬币。

但是隔着猫笼捡不到啊。张佳乐忧伤地看了看自己的小肉球。


TBC(脑洞怎么这么长)

评论(7)
热度(58)
© 若木为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