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画画。
看图写画前请来求个梗授权,会给的。请勿在未私信询问的情况下将图片转载至他处,非常感谢。

  若木为茶  

818那个格洛芬德尔,一个百分百被别人抢镜头的传奇精

格洛芬德尔其实在中土乃至瓦林诺都是一只非常著名的精,杀过敌人见过局wei座la,不仅见证过诺多作死史还自己死过,而且还复活了还有机会在中土蹦蹦跳跳清明踏青顺便给自己扫扫墓,有没有很厉害!

但是!由于他的必杀技是百分百被别人抢镜头的缘故,以至于大家都以为他只是在埃尔隆德家退休养老的一只酱油精,这是非常不对的!

于是我们来开8那个格洛芬德尔和那些年被抢过的镜头。


给很忙的人看的关键词:精灵老鲜肉,打架小能手,一个为黑发诺多操劳的金发诺多,唯一能给自己上坟的中土精,必杀·百分百被别人抢镜头


1.首先,在这个看脸的世界上,我们来818格洛芬德尔的长相~

原文如下↓

"Glorfindel was tall and straight; his hair was of shining gold, his face fair and young and fearless and full of joy; his eyes were bright and keen, and his voice like music; on his brow sat wisdom, and in his hand was strength."― 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Many Meetings

总结一下就是高而挺拔,年轻且帅,又无畏又阳光,眼睛明亮声音好听,有勇有谋,最重要的,加粗高亮的,托尔金老爷爷重点强调又强调的,有金灿灿的美丽的长头发!

【就连他的名字,Glorfindel,也是金色头发的意思~←是说爸妈起名字多没过脑子名字要用一辈子精灵一辈子很长的这么随便真的好吗

不仅帅而且是精灵意味中的帅有没有!但是,这个颜值爆表的精,居然,在PJ的电影里毫无存在感QAQ

其实,他有出场,在阿尔文的婚礼上,他就站在领主粑粑的旁边。

↓↓警察叔叔,就是这个精↓↓


虽然眉毛秃了点还是挺帅的。可惜站在领主粑粑旁边就什么都晚了。

果然眉毛秃没有额头秃抢镜呢。

此处应有格洛芬德尔哭晕在刚铎的厕所.jpg


2.818格洛芬德尔的身世

2.1 来中土前的金花

格洛芬德尔是个诺多,但是不知为何是金发【托尔金老爷爷是多喜欢金发啦。爸妈兄弟不详,总之因为某些黑头发诺多作死,所以就跟着特岗(Turgon)从瓦林诺跟着作死的诺多们来到中土啦~【这个时候应该称呼他为laurenfindil,昆雅语的Glorfindel】

所以这个精是和盖奶奶差不多时期出生的,虽然死了一次但是双树纪的时候也出生了嘛。

2.2 贡多林的金花

他打过的架一会儿再说,所以这一段,除了贡多林的格洛芬德尔正式成为金花领主也就没啥可说的了OTL

啊对,据说他在贡多林人缘很好,贡多林的居民纷纷给了他五星好评。

2.3 曼督斯的金花

然后金花在贡多林陷落后不小心战死了。在曼督斯排了会儿队等叫号后,维拉们觉得这个诺多只PVE不PVP还会掩护队友是个难得的有理智的诺多(而且还是超难得的金发诺多),就批准他回老家维林诺养老啦!

【曼督斯捏脸建号萨苏噶一把好手,重生后的小金花都被魔戒里面的佛罗多夸奖长得年轻了!(“…his face fair and young and fearless and full of joy,…”)

金花回去以后,交友不慎,跟以坑蒙拐骗著称的迈亚形态的干豆腐关系不错,于是就被返聘了,于是就重新踏上了回中土长期出差的旅途。

所以说老人家长得太嫩就会被延迟退休这个传言是真的啊。

2.4 瑞文戴尔的金花

于是金花在中土出差的这段时间就和剩ban下tu的诺多住在了一起,没事三天两头出差,哪里有架打就出现在哪里,虽然老人家退休后还要工作已经很辛苦了,但不知为什么还是留给大家他在瑞文戴尔养老度假的印象。

而且只复活金花领主不复活他的部下金花觉得好坑啊!虽然还是被尊称为elf-lord但是他只有自己可以领导啊QAQ 而且维拉也不记得给他重建个金花之家QAQ 借住在埃尔隆德家,小孩子好多好闹哦QAQ 你看索隆都记得给戒灵配马配飞机呢,维拉们难怪打不过魔苟斯也打不过索隆啦。

后来的故事金花使用了奥义·百分百被别人抢镜头,所以魔戒涉及到他的很少啊。

总之最后肯定是工作完成出差结束回瓦林诺总部了嘛。


3. 818那些年金花打过的群架和刷过的怪

3.1 第一架·亲族残杀

因为金花是个忠诚的小精灵,所以他随着黑发惹祸精们去了中土;因为金花是个理智的小精灵,所以去中土前的这一不义之战他就看看没参加。

但是叫诺多就什么都晚了!金花的必杀技在此时发动了!他是被放逐的诺多的一员有很多精记得,他没参加这一战的事情只有维拉记得,所以在很久很久以后他死回了曼多斯神殿,维拉看在这孩子是个混乱善良PVE的份上同意他重生了。

理智的小精灵格洛芬德尔,哭晕在瓦林诺海边的厕所。

3.2 第二架和很多架·贡多林陷落:

贡多林陷落的这一时期内,金花打了上一辈子最多的架,砍了无数奥克斯,失去了大部分金花家族的有生力量,在民那桑撤离贡多林的路上一路殿后,还戳死了一只炎魔。

但是格洛芬德尔的被动必杀技又再次发动了!他的好盆友涌泉领主埃克西里昂和炎魔头头同归于尽了!即使格洛芬德尔施展出了和迈亚干豆腐差不多的战斗力,还是,被抢镜了。

他给世人留下的最后一幕就是被炎魔卷住了头发拖下了山崖。

所以看上面出席阿尔文婚礼的图可知,后来金花领主有好好把头发绑起来【。

死得一点都不帅气的格洛芬德尔,哭晕在曼督斯神殿的厕所。

3.3 重生后的第一架

格洛芬德尔回到中土的第一个知名任务,就是协助小星星至高王吉尔加拉德和未来的伟大领主埃尔隆德打索伦。这一战的结果我们都知道,小星星至高王战死了,埃西铎拿走了魔戒,大家都没心思为英雄们庆祝,格洛芬德尔,专精被抢镜和打群架,做好事从不留名。

所以这依旧是一个为不省心的黑发诺多们悄悄善后的故事。格洛芬德尔哭晕在战场。

3.4 因为埃尔隆德是个奶,不能老打架,所以格洛芬德尔一定为瑞文戴尔打过无数怪。略。

3.5 安格玛巫王

格洛芬德尔带着瑞文戴尔大军协助刚铎干掉了除了安格玛巫王以外的全部安格玛的有生力量,格洛芬德尔本人想要和安格玛巫王打一架,但是丫居然跑了!于是格洛芬德尔就预言这个家伙大概不会死在男人手上,虽然我觉得他只是随便一说,但是王女真的干掉了安格玛了哎……

可惜的是,这一战除了关于安格玛巫王的预言,别的都不太出名【。

3.6魔戒之战

这一战格洛芬德尔也有积极活动过!有整整一章多呢!但是格洛芬德尔百分百被别人抢镜头绝技发动,PJ把他戏份全给阿尔文公主了……

按照原文来说的话,战力拔群的格洛芬德尔站在桥上吓退五个戒灵,一个精简直顶五个长板桥张翼德,帅!可惜这一段电影没有OTL

之后,治愈力拔群的格洛芬德尔找到了佛罗多,摸了摸伤口,弗罗多觉得不那么痛了,比阿拉贡包治百病的板蓝根阿夕拉斯草更有用一点,说好的战斗精的治愈能力比较弱呢!可惜这个镜头也被必杀技掉了!

再之后,格洛芬德尔就把马借给佛罗多,然后徒步和阿拉贡把戒灵赶下河接着埃尔隆德大人按下了冲水按钮,替佛罗多捡回一条命来~当然此处有必杀技,金花领主哭晕在瑞文戴尔的厕所。

所以说黑头发诺多们专精抢镜头真是太讨厌啦!

3.7埃尔隆德会议

虽然这个并不是格洛芬德尔热爱的打架,但是埃尔隆德会议上格洛芬德尔有参加!还发言了!还坐在埃尔隆德身边!可是他比真龙套林迪尔更没有存在感简直不可思议!虽然PJ拍的简短版会议更是把金花台词全删除就是了……

而且埃尔隆德有把他编进护戒队的打算来着……后来……后来梅里皮平山姆乱入了名额满了,格洛芬德尔再次被抢镜。

所以我一直不懂为什么埃尔隆德钟爱9这个数字,10人团凑个整不好吗,多带一个自带奶的DPS很难吗,格洛芬德尔又哭晕在瑞文戴尔的厕所了你们这些惹祸精知道吗。

3.8 此处发生了摩多黑门前的战役和多戈尔多战役,都和干翻索隆有关,也都有瑞文戴尔大军的份,格洛芬德尔因为百分百被别人抢镜头特效太过强大而无法显示。

3.9 然后他大概应该是西渡了。


综上所述,格洛芬德尔,是一个美丽的精,一个高尚的精,一个在台上的存在感如同幕后一样的精,他的名字被全中土所熟知,但是他做过的好事却无人知晓。他的漫长生命都奉献给了协助黑发同族的事业,但是他的黑发同族报之以丧心病狂的抢镜头。


格洛芬德尔,在瓦林诺的厕所里哭着哭着就晕习惯惹。

完。



PS:不保证完全正确,欢迎指正

PSS:参考文献:魔戒,精灵宝钻

PSSS:参考网站:https://tolkiengateway.net/wiki/Glorfindel

                            https://en.wikipedia.org/wiki/Glorfindel

                            https://lotr.wikia.com/wiki/Glorfindel

评论(110)
热度(1964)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木为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