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画画。
看图写画前请来求个梗授权,会给的。请勿在未私信询问的情况下将图片转载至他处,非常感谢。

  若木为茶  

【双花】张佳乐变成了一只猫(3)

感谢 @月下梦龙 昨天开的抱着猫睡觉的脑洞!太萌萌萌了!

孙哲平招招手,向张佳乐丢了一只老鼠玩具。

张佳乐坚决地捍卫自己智商上的尊严,严肃地拒绝了它。

孙哲平十分迷惑。孙哲平用右手丢出老鼠,再用左手示范性地捡了回来,然后用右手奖励性地拍了拍左手。

妈蛋猫的脸没有笑这个功能实在是太不智能了。张佳乐退而求其次在地上打了个滚,就是省略了笑的笑得满地打滚的意思。

然后他被孙哲平担心地一把捞过去检查了一番。乐乐,你懂我什么意思吗?你还知道我叫什么吗?就算不做人了还能好好做猫吗?

喵!喵喵喵!张佳乐气愤地说。

张佳乐又想了想,还是落败地把老鼠捡了回来。

变成猫,也不代表要玩猫的游戏作为职业呀老孙。其实张佳乐更想开电脑玩。

孙哲平接受到了某种脑电波,咬咬牙,把鼠标拔下来扔了出去。


张佳乐是个夜猫子。啊不过现在是货真价实的夜猫儿了。

夜猫儿张佳乐熄灯后亢奋不已,在床上和枕头上和被子上跳来跳去。

可是孙哲平已经躺在了床上和枕头上,还躺在了被子下面。

愚蠢的人类总是无法理解夜行动物的世界的。被一件衬衣套了麻袋的张佳乐十分不爽。

别闹睡觉。咱们明天再想办法。愚蠢的人类说。

要是真没办法,我养你,养100只没问题。

张佳乐想象了一下想睡就睡想吃就吃想晒太阳就晒太阳什么都不用做的生活,觉得猫也有猫的幸福。

喵喵喵。有首歌怎么唱的来着。

没有音乐细胞的愚蠢的人类嫌弃地把他团了团塞进了被窝里。

过一会儿又小心翼翼掀开条缝儿。

张佳乐把自己团得更舒服点,抱着尾巴睡着了。


万万没有想到,所谓的想想办法,居然想到兽医院来了。

张佳乐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第一次来兽医院,居然不是家属是患者。

孙哲平也万万没有想到,自己来兽医院,带着的患者曾经是家属来着。

总之摸摸捏捏看看之后就是打针了。

张佳乐有张佳乐的尊严坚决不打疫苗!张佳乐钻到孙哲平的怀里示意我们可以撤退了。

孙哲平善解猫意地抱住了张佳乐,顺其自然地固定了张佳乐的肩部,然后从善如流地把张佳乐的屁股献给了医生。

喵嗷嗷嗷!

张佳乐像打绿猪的小鸟一样愤怒,像海胆一样怒发冲冠,孙哲平你怎么能卖队友呢!

哦好像应该是原队友。

我怕你有猫病啊。猫语水平昨天四级今天专八的孙哲平解释说。

你才有毛病!张佳乐蓄怒气值磨牙许久发现不能咬他手,果断取消技能踩了孙哲平一脸。

孙先生,您家猫猫这么活泼,您可以考虑注射狂犬疫苗预防意外抓伤。可按0、7、21天注射3针,1年后加强1针,有备无患。

这多好,扯平了。张佳乐觉得气消掉了一大半。


评论(4)
热度(24)
© 若木为茶 | Powered by LOFTER